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散文】破曉/齊珂(山西)   消息傳來的時候,我正在佛前木魚,頌著一些參透紅塵的經書。可是佛啊,你高高在上,整天一副悲憫眾生的樣子,又曾真的感知這人間疾苦? 我望著夜幕下的蒼穹,夜色闌珊,遠處傳來喧鬧的聲音,被火光照亮的天空,在隱隱暗示著什么,要發生了嗎?一切,都要結束了……     一、劫后 祖母殯天了,三伯父登基稱帝,多年懸在頸上的利劍終于撤去了。不知,有多少人松了口氣,天空也變得明朗起來,陰沉的家終于有了陽光。皇帝對兄弟姐妹的友愛顯而易見,每個人都得到大量賞賜。后來我常常想,如果中宗不是那么軟弱,如果當年祖母沒有那么防備他,那么,韋皇后和安樂公主對權利的熱衷會不會少一點呢? 我問過父親:“您是否也想坐上那九五至尊的位置,權傾天下,受盡百姓的膜拜?” 父親當時撫了撫我的頭,說:“余生兄友弟恭,足矣!”哥哥說,我的阿盈,等祖母守孝期過了就為你尋個好人家從此以后定不會再讓你受苦。 我笑了,是一種苦盡甘來,經歷千番沉浮,劫后余生、萬般慶幸的笑。我以為就此以后會安定,但那只是我以為。     二、政變 安樂公主是那樣美,美得令人窒息。青絲未綰明眸現,云月羞顏驚鴻現,“皎若太陰升朝霞,  灼若芙蕖出淥波”也不為過。大概是為了彌補公主在武皇那受的苦,皇帝與皇后百般寵愛她,任由她賣官鬻爵,肆意弄權,任由她窮奢極度。 時間又是那樣的快,快到皇帝毫無察覺便被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毒殺。少帝李重茂即位,改元“唐隆”,韋后以皇太后名義臨朝稱制,掌管朝中大權。而我的父親,則加太尉頭銜擔任輔政大臣。但是所有人都低估了韋后想要的,怕是和我的祖母武則天一樣的尊榮吧!即使是我的父親愿意忍受她的排擠,我的哥哥,那個雄才大略的少年郎和我的姑姑-----武皇最寵愛的女兒太平公主也不會甘心的。 這一天來得太快,快到我來不及反應,只有震驚,無盡的震驚。是的,哥哥和姑姑發動了政變。我從沒想到,他們居然有那樣大的權勢,誅殺韋后及其黨羽,將我的父親,李唐王朝僅剩的親王推上了皇位,而我,也成了天下最尊貴的女子--玉真公主。     三、出家 天色還是一片漆黑,黑到我只能看到月亮的影子。 哥哥和姑姑在朝堂上水火不容。我不是不知道,更多的是一種無力,是深深的累。我的姑姑想把哥哥從太子之位上拉下來,哥哥也希望除掉姑姑。從前的盟友變成了現在的敵人,一切只在一瞬之間。 姑姑千算萬算,卻算不到父親會因她的進言而讓位哥哥。我知道,姑姑一定沒有多長時間了,但我不愿再次目睹親人離散了。 我這一生,目睹過母親失蹤,父親受辱,一個個我只見過一面的親人再無音訊。我經歷了太多的不幸,大概只有青燈古佛才能與我相伴一生吧。我心平氣和的想,心平氣和的跪下,跪在這片沾染了太多鮮血的土地上,我對哥哥說:“請允許我出家。”     四、開元盛世 又過了許多年,有侍女自京城中來,她說:“天下太平,盛世安詳。”后來我聽說,“憶惜開元全盛日,小邑猶藏萬家市,稻米流脂粟米粨,公私倉廩俱豐實。” 天色,終于破曉了。 +10我喜歡

真心祝福這個四世同堂的家庭生活幸福,大姨壽比南山!   --題記   眼前的老屋正讓我陷入無限的回憶與沉思之時,鄰家大嫂推開屋后的房門走出來,她用驚奇而又驚喜的目光看著我,脆生生地叫出了我的名字,“關英!”“大嫂!”“快進屋!”我被她的熱情瞬間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就欣然地進了門。   一進門左手邊的門開著,一位老人正好坐在炕沿邊,“大姨!”我徑直上前,我們倆幾乎同時伸開了雙臂抱在了一起,大姨拍著我的后背“我的兒啊,這么多年了,才見啊!”而我此時也說不清是激動,是難過,已經泣不成聲……自從二零零三年元旦后的第四天,老屋遺憾地轉賣后,我就再也沒有回到過這里,也沒有見過老鄰舊居,他們都是我的親人,是我想念的人!   從記事開始,大姨我們兩家就是鄰居,中間只隔了一道矮矮的土墻,每天早晨開門就能見面,兩家人都屋里屋外地忙活,一有空再聊上幾句,“今天早晨做的啥飯呀?”“吃過了嗎?”彼此的微笑,就是一天的好心情。那時母親還那么年輕,既勤快又麻利,是出了名的巧手,繡花,裁衣,做鞋,干農活樣樣行。我家的豬圈里總有兩頭大肥豬,一到飯時,沒等我們吃飯,豬就先開始叫了,母親就做好飯,再去喂豬,然后才給一家人的飯菜擺上桌。大姨家喜歡養大鵝和小兔子,她家的大鵝在院子里趾高氣揚地踱步,還時不時嘎嘎嘎地叫幾聲。小兔子關在兔籠里,要喂馬蓮,胡蘿卜和水,它們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特別可愛。   說起鄰家大姨,也是個操勞了大半生的人。十八歲就聽從父母之命,嫁給了小她六歲的男孩,他家里只有奶奶,父母鬧防疫走了。大姨的母親是個非常善良的人,見這祖孫倆可憐,就把自己如花似玉的女兒嫁了過去,那時的大姨身材高挑,一張漂亮的臉蛋,又聰慧懂事,是堅決不同意的。可她的母親說“那娃兒的爺爺是遠近聞名的秀才,他的孫子也錯不了,以后的日子會好的!”就這樣,大姨既當姐又當妻,十八歲就當起了家。   十二歲的大姨夫,跟所有同齡人一樣,貪玩調皮,如果大姨要去集市,他就追在后面喊“給我買糖果回來!”平時只知道和小伙伴們玩耍,根本就不知道管家里的事,大姨就像對待自己的弟弟一樣,關心他,愛護他。   大姨原本是山東人,是跟隨闖關東的大隊伍一起出來的,二十幾歲就來到了內蒙古,落腳在我們村,和我家做了鄰居。大姨有為人治病的獨門醫術,有一次我親眼見她用麥芒刺破一個人的內眼皮放血,也怪,那人閉了一會兒眼睛再睜開,眨了眨說,好了!我一感冒發燒,母親就把大姨找來,在額頭上有間距地放點血,睡一覺醒來,就覺得渾身輕松多了。至今我也說不明白其中的道理。村里人沒少麻煩大姨,但是大姨從未收過找她治病的鄉親一分錢。   大姨的口語是山東味的東北話。我總是覺得新奇,從小的時候就喜歡模仿她說話,以至于我后來模仿個別的方言都有幾分像。大姨說“家鄉話,一輩子也改不了啊!”是啊,無論我們走出多遠,帶泥土味的家鄉話,都會讓我們思念故鄉的一草一木,想念故鄉的鄉里鄉親。   大姨家新蓋的大瓦房,寬敞明亮,設計得典雅別致。再看大姨,和十幾年前差不多,雖然頭發有些稀疏,但只有少數的白頭發,身板依然硬朗,已經是八十六歲高齡了,自己的事什么都能做,只是大姨夫去年走了,身邊缺少了陪伴她多年的那個人。   從這屋跑到那屋的大姨的小重孫,剛過一周歲,仔細一看,和曾經的小宇(大姨的孫子)一模一樣,胖乎乎的小臉,明亮的眼睛,嘴角還有一對甜甜的小酒窩。我的思緒一下子又飛回到了多年前,小宇和他的弟弟小學小的時候,我和小侄女最喜歡逗他倆玩了,我說“叫姑姑,”他就嘟起小嘴“豬豬!”那神情可愛極了!今天的小宇,高大帥氣,毫不夸張地說,如果在聚光燈下,比當紅的男星還要帥十倍!   大姨的兒子,兒媳婦都是特別好的人,大嫂結婚以后,一直和大姨一起生活,任勞任怨,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條。常言說,一個熱心善良,樂于助人的人,都會有好兒孫,大姨就是用自己高貴的品行,證明了這句話!   告別大姨一家,走在熟悉的街巷,這里曾留下我重疊的腳印,我和伙伴們游戲,玩鬧的情景……   太多太多的記憶,依然清晰地在腦海浮現。因為失去了老屋,而心里塞滿了凌亂,想來不敢來,想見不敢見,那是一個永遠也打不開的結,只能在無人處獨自感傷!   難道真的是我離開這里太久了嗎?那扇永遠向我敞開的大門,再也不會為我開啟!因為最愛我和我最愛的人離開了。身邊依舊熟悉的空氣,讓我的心空空落落,再無歸屬。   我的老屋,是我做夢都想再回來的地方!我的老屋,再也沒有了往日的風彩,是因為我的離開而傷心了嗎?還是為這變換無常的紅塵俗世而感懷?今日,我再也無法讀懂她的心思了!   我的老屋,依然倔強,風吹雨打,不動不搖,靜觀眼前的悲歡離合,人情冷暖!此刻的我,面對老屋,思如潮涌,不知不覺,又一次潸然淚下……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中國文化最高的思想境界,并不是學而優則仕,而是一種隱居山林,與自然融為一體的至高境界!   姜尚當年隱居,只是一條終南捷徑,為了事業,隱居作為一個跳板。   伯夷,叔齊因為亡國,而不吃周朝的東西,隱居山林,最后被餓死,他的隱居是被迫的,被自己強迫的。   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憤而辭官,隱居山林,是一種精神需求,“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但其物質生活卻不盡如人意,“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興理荒穢,待月合鋤歸。   天地周莊馬,江湖范蠡舟。才是隱居者的最高境界!   莊子也天下為馬,暢游天地,范蠡以人生作舟,遨游江湖。   中國的隱士多以精神層面的需求為主,不太注重物質,這源于東西方文明根本差異。   中國所有的哲學觀點都是以唯心主義為主,而西方的哲學觀點更傾向于唯物,其實形而上學根本不是中國的東西,中國人更加注重心性修養。   《瓦爾登湖》是美國作家梭羅的代表作,其內容枯燥無味,很難一口氣讀完。這本書詳細的介紹了梭羅在瓦爾登湖旁邊,自己建了一座小木屋,自己開荒種豆子,以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點點滴滴。   他的隱居不是跳板,不是被迫,不是對現實的逃避,不是追求精神上的超越。而是實實在在的對自然生活的渴望與追求,帶有實驗的性質,遠離各種資訊,做一個自然純粹的人。   所謂隱居,我個人的理解其實很簡單,就是不被打擾,是一種心境上的超脫。   說的具體一點,就是看淡世間一切萬物,把世間的萬事萬物看成“相”和“色”。 能夠把世間一切事物看成“虛妄”, 世間的萬事萬物便不能在對你有任何的影響。   不求過往,安心現在與明天,不被世間的事物影響,便是隱居。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認證台中碳權認證費用台中綠色能源驗證台北碳標籤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標籤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新竹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tg69g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